(通讯员吴田田)8月1日-11日,青县奥德燃气有限公司与县文体局、县篮球协会联合举办的青县2016年“奥德燃气杯”篮球联赛在青县文化体育场顺利举行。

   赛前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青县文体局局长刘建中,集团华北大区总经理许洪杜,县文体局副局长韩中智,篮球协会会长张文君,集团华北大区副总经理吴秀刚,青县奥德燃气有限公司经理高一波、副经理张卫国,裁判长贾立增,以及运动员代表队、裁判员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县文体局副局长韩中智和青县公司经理高一波致开幕词,预祝此次大赛圆满成功,运动员们取得佳绩。

   开幕式后,随着裁判员一声清脆悦耳的哨音,本次篮球赛第一场赛事展开,参赛队员们各个激情满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为期11天的激战角逐,最后县交通局代表队以压倒性的气势勇夺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东魏村代表队荣膺亚军,广旺农庄代表队荣膺季军。赛事基本结束,闭幕式开始了,首先进行颁奖仪式,获奖单位及队员一个个脸上洋溢着掩饰不住的兴奋,未取得名次的也向他们表示祝贺。

   青县奥德燃气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们积极热情的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在现场对天然气的优势及用气安全知识进行宣传普及,并提供了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