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3日下午,奥德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观看爱国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该片以“小人物”的角度,见证祖国70年发展历程中曾经的光辉瞬间,以“小人物”的情怀,诉说着最平凡的人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两个半小时里7个故事,诉说着平凡人的担当、奉献,让在场的我们为之感动而震撼。这不仅是一部电影,更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不忘初心,70年辉煌彪炳史册;牢记使命,而今迈步从头越。“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

        七十载波澜壮阔,九万里风鹏正举。在新时代的征程上,我们更要不忘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励精图治的精神状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往开来、接续奋斗。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书写不凡华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员和职工要自觉投身各自的工作岗位,努力开启新征程,书写新辉煌,为奥德集团更好更稳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孙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