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讯(记者茂林 佃海)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10月16日,临沂市慈善总会2020年助老活动在山东省莒南县启动,仪式上,奥德集团总裁林波代表集团再捐100万元。临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贤军,市慈善总会会长徐福田,莒南县委书记、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佃虎等领导出席仪式。

        活动现场,奥德集团向莒南县捐赠100万元,推动“助老工程”。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发展加速,人口老龄化形势更加严峻。作为民生企业,奥德集团响应各级党委政府号召,开展形式多样的助老活动,营造良好的“孝老爱老助老敬老”社会氛围,助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

        一直以来,奥德集团秉承服务民生、回报社会的理念,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旗下各公司积极参与当地公益慈善活动,在敬老助残、扶危济困、捐资助学等各领域奉献奥德大爱;为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为促进慈善事业发展、丰富慈善文化、助推社会文明做出了应有的努力。

编审:清秋

编辑: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