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精神
团队精神
培养全局观念、提倡通力合作,提高向心力、凝聚力,保证公司高效率运转。公司的成败,与每名员工有密切的关联。每名员工都是资源,团结一心更是无穷的资源。
专业精神
以专业为本,用扎实的理论基础、熟练的专业技能、全面的业务能力,在行业市场上独占鳌头。每名员工必须具备专业的眼光和知识处理工作中遇到和可能遇到的所有问题。
奉献精神
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坚持不懈地克服工作中遇到的挫折和压力。善于一切管理,从中获得工作的乐趣。奉献精神的本质是忠诚,是职业道德的升华,其价值在于尽职尽责。
服务精神
要求每名员工要有服务意识,让服务成为一种信仰,设身处地的站在用户的角度去思考、解决问题,客户的需求即是公司的需求,在诚信的基础上建立效率和成本优势,立足国内,面向未来。
诚·和·进·新
企业精神是企业文化的重要内容,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生命力的表现和特征,是企业发展的基础。
企业精神靠员工精神来体现,“诚”是品德,“和”是基础,“进”是作风, “新”是方向。
奥德集团公司将“诚、和、进、新”作为企业精神,是奥德人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经验总结,是企业奋力前行、不断发展的精神所在。
忠诚、诚实,立诚守信
忠诚、诚实,立诚守信
忠诚、诚实,立诚守信
忠诚、诚实,立诚守信
诚:忠诚、诚实、立诚守信
忠诚、诚信做人的基本品德,是企业文化基础的要素,是构成企业文化的重要内容。 忠诚分为两方面,一是对公司忠诚,处处维护公司利益,为公司发展尽职尽责,维护公司的形象,提倡把公司的事当自己的事来做。二是对客户忠诚,讲信用,以诚待人。无论面对服务用户,还是面对共事同仁,都要讲诚信。 公司和员工必须诚实互信,言真行实。公司在经营活动中坚持和维护行业政策,建立道德规范,信守对社会和用户的承诺。实施民主化管理,追求最优的效益,创建企业领导与员工之间“理解、信任、支持”的文化氛围,重视、保障、落实员工的权利和要求,引导和促进员工个人价值的实现,信守对员工的承诺; 员工在工作中要树立与企业“荣辱与共”的全局观念,自觉遵守集团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和服务于集团公司的发展,对公司的各项决策给予充分的信任、理解和支持。树立“忠诚企业、爱岗敬业”的道德观念和同事间“团结协作、相互友爱”的团队精神。真诚维护公司形象,努力实践对客户的承诺,高技术、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地完成本职工作。
和:和谐、亲和、和衷共济
家和万事兴,“和” 是团结和谐,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内容之一。公司逐步形成产业结构、资产结构、队伍结构协调发展的态势,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始终讲团结、讲凝聚、讲大局,上下一致,政令畅通。领导班子团结一心、步调一致。干部与员工关系融洽、打成一片。工作上自觉地与他人合作,确保工作协调,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上下联动、相互协调、团结有序”的工作局面,以期最大化地团结协作,营造良好、和谐的人文、工作和生活环境,实现团队的奋斗目标。
进:进步、进取、与时俱进
追求进步、永不停顿是集团公司发展的目标。企业不断前行的前提是不断调整知识结构,在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企业和员工不注重学习就要落伍,学习是企业和员工进步的阶梯。企业和员工始终要把学习视为终生的任务,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要追求技术的不断发展,不断创造核心技术和培养高精尖人才,保持在行业中的技术领先地位,每天都有新进步。 要开拓奋进,永不满足现状,勇于挑战自我,勇于超越自我,远远地走在同行业的前端,与时俱进,不断创造新业绩、新辉煌,实现新发展。
新:纳新、创新、求新发展
“新”就是创新,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发展的源泉。 创新、求新就是公司要始终保持浓厚的自主创新意识,追求新的发展途径。创新是动力、是前途。创新是竞争力和战斗力,只有创新,才能使集团公司达到和保持一流业绩。 创新还要勇于探索,大胆实践,不断进行管理创新、机制创新、科技创新和工作创新,促进工作上新水平,创公司最佳经济效益。 集团公司要坚持长期、稳定、科学的发展观,不断追求更高目标,鼓励创新,追求更好。要创造一流的工作质量、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保持和提升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保持综合实力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致力于创造高品质公共服务,成为客户信赖、社会尊重、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企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