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6月29日,奥德集团机关党支部在奥德国际商务中心六楼党委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团党建指导员李成宪,集团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胡伯文出席会议,集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胡伯文主持。

(集团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 胡伯文)

        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经机关支部党员和群众代表投票表决同意,推荐了7名党员发展对象和8名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做好当前的党建工作做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二是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三是强化学习强国APP学习,使其成为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培训基地、充电学习的能量源泉、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

(集团党建指导员 李成宪)

        最后集团党建指导员李成宪作了重要讲话,指出在上级党委及集团党委的带领下,奥德集团党建工作一步一个脚印,稳步扎实的推进,取得一些成绩,得到了上级党组织的认可。但要看到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下一步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守党的纪律,不仅组织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要勤劳务实、立足本职、执着奋斗、创业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奥德集团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孙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