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奥德集团机关党支部在奥德国际商务中心六楼党委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河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领导莅临会议指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凡连,党建指导员李成宪,集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胡伯文主持会议。

        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荐产生11名党员发展对象和10名入党积极分子。

(现场唱票)

        集团党委宣传委员孙运凯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月二十一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

    

        集团党委书记林凡连同志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党员在人类进步当中,在社会进步当中,特别是在企业发展当中都是骨干力量,不论在哪个岗位上,都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要以成为一名党员为荣,督促自己要努力进步,只有不断进步才能做出更多的贡献。要在集团、集团各大区、各单位的党员中发现优秀人才,多培养优秀人才,希望更多的优秀人才为社会进步和集团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集团党建指导员李成宪同志作重要讲话。首先对今天确定为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21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同时也给予了厚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当前的经济形势和国际局势与同志们分享自己的见解,给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鼓励和指导。

编辑:奥德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