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上级党工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3月16日下午,奥德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委班子组织生活会,经开区党政办主任张勇同志到会指导。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林凡连、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胡伯文主持会议,党建指导员、集团党委办公室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代表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委书记林凡连同志做对照检查)

(党委委员逐一做对照检查)

        会上集团党建指导员李成宪同志对2020年党建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同时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党委各项工作要提前谋划好、开好局、起好步,尤其要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相关工作。

        经开区党政办主任张勇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最后,林凡连书记希望大家在日常工作中也要“随时随地、随人随事”相互提醒,在工作中也要经常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奥德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