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努力打造“文化奥德”,展示良好的企业形象,6月20日,奥德集团与临沂国际生态城集团联合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庆七一文艺汇演,在中共临沂市委党校第一报告厅精彩呈现。奥德集团、临沂国际生态城集团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代表观看汇演。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跟着共产党走》中拉开帷幕;歌曲《万疆》流露出的爱国情怀与华夏信仰深深触动了听众内心最柔软的部分,字里行间歌颂着祖国的伟大与辉煌;退役军人带来的合唱《强军战歌》,展现了“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和爱党爱国情怀;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带领观众穿越在都市乡村的灯火里,歌唱祖国的繁荣富强,歌唱小康社会里的幸福生活;团体舞蹈《庄严宣誓》,带着初心和信仰,致敬在祖国发展路上牺牲的每一位英雄;独唱《把一切献给党》,表达了和平年代的共产党员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精彩的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将晚会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成为一片沸腾的红色海洋,观众们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本次文艺汇演涵盖歌舞、曲艺、朗诵、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讴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光辉历程,赞美党领导下的美好生活,表达新时代企业员工的爱党爱国情怀,抒发“永远跟党走”的共同心声,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红心向党的坚定信仰和力量。




        奥德集团将以党的百年华诞为新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建设朝阳型、实体型、快速发展型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推动社会和谐发展、绿色低碳发展、可持续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多福祉。




编审:清秋

编辑/摄影:茂林 佃海 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