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讯(通讯员公雪枫)8月18日,奥德集团与临沂市高新区管委会举行《互联网智慧能源领域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奥德集团总裁林波与临沂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仲圣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魏建彬与集团副总裁林祥星分别代表双方签约,仪式由临沂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佗主持。


        签约仪式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佗介绍了高新区的基本情况。奥德智慧能源产业研究院院长苗庆成介绍了奥德集团基本情况及高新区互联网智慧能源解决方案。




        林波表示,奥德集团致力于服务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紧跟国家绿色低碳发展步伐,紧紧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加快发展智慧新能源产业。我们坚信,在高新区管委会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互联网智慧能源项目一定能够助力临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智慧能源转型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也期待与高新区在更多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徐仲圣指出,互联网智慧能源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也是高新区的重点发展方向,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与奥德集团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此次与奥德集团的合作,高新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组建专班进行对接,积极为奥德集团在高新区的发展创造最佳环境,提供最优质服务。


        出席本次签约活动的领导还有: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宋奎宇及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奥德集团行政办公室主任孙运凯,奥德新能科技集团总工宁涛及有关单位负责人


编审:清秋

编辑: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