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德集团实业有限公司下属燃气公司2017-2018年度(两年)使用的波纹管-补偿器进行采购招标,现邀请有意参加本项目招标且满足资质要求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

奥德集团波纹管-补偿器采购项目

、采购内容

波纹管、补偿器、卸车软管、灶具波纹软管等(注:规格、参数等详见本项目招标邀请

、合格供应商的基本资质要求(须同时满足)

(一)能生产上述采购项目的产品,符合国家规定的生产质量标准及相关资质要求,并提供相关资格证明文件的单位。

供应商是中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依法纳税的企业。

)在本行业有较好的质量声誉和业绩具备五大燃气公司(之一即可)或地方大型燃气公司入围资质

)被邀请谈判人不存在环境污染、非法用工等引发环境和社会风险的违法违规行为。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供应商不得将本项目采购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

、应答文件的递交

(一)递交应答文件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8月26日上午1000整。

(二)本项目以邮件形式递交的应答文件。供应商须签字并盖章确认,逾期发送或不符合规定的应答文件恕不接受。

招标时间:另行通知。

邀请招标文件的发放: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人:中国奥德集团实业有限公司

    址:奥德集团物资管理部(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北京东路与东兴路交汇处)

    编:276034

    话:0539-8389170/13508991527

  人:王玮

电子邮箱:orderwzg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