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识释义

奥德集团有限公司标志以强力聚焦的形式体现发展聚焦能源产业以及专注专业的态度。 标志采用首字母 O 与光芒相结合的设计形式,其中 O 体现奥德集团有限公司产业的专属性和集团非凡的视野, 同时象征着绿色地球,代表了奥德集团有限公司站在世界的高度,为人类环保能源做出贡献。光芒象征着太 阳、能源,发散的叶子代表奥德集团多元化的产业聚焦能源服务。 标志以象征科技和生态的蓝绿色作为主色调,符合奥德集团的行业属性与清洁能源的产业发展。





     整体 logo 动势上扬,形成一种转动的地球的感觉,从气势上给人一种强大的力量感,带动感,值得 信赖感,体现奥德聚焦主业、稳定、厚重、良性的发展,以及突破创新的精神面貌。除此之外,标 志象征着能源之花,让清洁能源遍布世界的任意角落,得以无限绽放。

    奥德集团有限公司标识,象征具有实力的奥德集团,在蓝天的映衬下,托起清洁、环保的燃气产业,团结进取,凝聚向上,兴旺发达。

    中国奥德集团有限公司标识,充分传达了奥德集团 “诚、和、进、新”的企业精神和井然有序、务实高效地致力于创造高品质公共服务,成为客户信赖、社会尊重、具有重大影响力企业的行业使命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