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张宗训 李新华 李森)9月20日至22日,为构建健康、文明的企业文化氛围,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员工的全面素质,集团华东大区鲁西南项目部第一届“奥德杯”篮球友谊赛在枣庄遗棠母站成功举办。枣庄市峄城区人大主任刘建中等领导出席比赛,枣庄市电视台全程报道了此次活动。华东大区副总经理、鲁西南指挥部总指挥袁合田致开幕词。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比赛共分上下半场两节,每节24分钟,上下半场各两次暂停,中场休息五分钟由每队派出一名女队员进行投篮比赛,共投10球每球1分,最终将比分计入球队总分。比赛共有3支队伍进行循环赛,根据胜场和净胜分确定最终排名。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最终枣庄高品鸿奥燃气投资有限公司获得冠军,枣庄奥德新能源有限公司获得亚军,枣庄长虹新能源有限公司获得季军,赛后进行了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给鲁西南项目部各公司员工展示自我的舞台,加强了各公司、各部门同事间的交流互动,使大家充满活力、充满斗志,凝聚了鲁西南指挥部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