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七月,党旗飘扬。今天,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借助今天这个伟大的节日,我谨代表奥德集团党委向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九十九年峥嵘岁月,九十九年风雨兼程。从南湖红船到井冈星火,从延安宝塔到柏坡松涛,从梦圆奥运到神舟飞天,在宏大的历史征程中,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挫折中奋起,在探索中前进,不畏艰险,继往开来,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谱写了气势磅礴、辉煌无比的历史画卷。

        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奥德集团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顽强的拼搏精神、崇高的敬业理念、创新的发展思路、高效的工作作风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推进企业新旧动能转换、加快优化产业布局、保障民生福祉、加强科技创新等方面,彰显了每一名奥德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企业行稳致远、健康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注入了不竭的动力。

        展望未来,豪情满怀。2020年是建党99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集团第二个五年计划的最后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攻坚克难,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努力把集团建设成为朝阳创新、和谐稳健、实力实业的高质量发展企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奥德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愿我们的党青春永驻!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奥德的明天更辉煌!


奥德集团党委书记  林凡连

二〇二〇年七月一日


编辑:奥德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