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奥德集团机关党支部在奥德国际商务中心六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河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领导莅临会议指导。集团党委书记林凡连、党建指导员李成宪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胡伯文主持会议。

        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经机关支部党员和群众代表投票表决同意,1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集团党委宣传委员孙运凯同志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胡伯文同志代表机关党支部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

        支部成员及党员代表积极发言,对一年来的工作和思想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这种方式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鼓舞了干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集团党建指导员李成宪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对所有党员的发言给予了评价和肯定。同时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当前社会热点问题谈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希望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争先创优,勇于担当,笃定前行!

编辑:奥德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