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讯 6月17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一行到奥德集团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徐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边峰,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晓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昌力,河东区委书记隽新阳,奥德集团总裁林波等领导陪同活动。




        王随莲一行先后到奥德燃气调度监控指挥中心、奥德装备制造产业园、奥德田园综合体琅琊园项目实地调研,与林波总裁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奥德集团战略布局及在临沂地区的投资发展情况。她鼓励企业坚持胸怀大局,增强发展信心,继续践行新发展理念,持续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努力在创新发展中做大做强,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多年来,奥德集团落实国家发展战略,聚焦能源主业,布局金融、地产、智能制造、文化旅游、工程建设和新能源领域,推动建立和完善绿色低碳、清洁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发展;不断发挥资源优势,加强科技创新,深化长效管理,加快转型升级,在多产业领域协调持续发展。


编审:清秋

编辑/摄影:茂林 佃海 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