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讯 7月15日,第五期“凤凰金融论坛”在山东临沂成功举办。奥德集团副总裁刘冉受邀出席,并被聘为山东财经大学临沂金融研究院“凤凰金融智库”专家。




        凤凰金融论坛是由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临沂市中心支行、临沂银保监分局、临沂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河东区人民政府、山东财经大学临沂金融研究院等单位共同承办的高端金融主题论坛。本期论坛主题为“商票临沂模式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由临沂市供应链金融协会、深度票据网联合协办。




        刘冉副总裁在主题分享中介绍了奥德集团在票据领域的探索和突破。作为区域商票白名单制度首批试点成功企业,奥德集团充分利用信用资本优势,主动发挥商业信用价值和管理输出,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不断助推供应链中小微企业降本增效,发挥了大型民营企业信用资产服务小微的示范作用。




        年来,奥德集团保持了快速、健康、持续发展,积累了优良的商业信誉和深厚的客户基础,呈现出强劲的盈利能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外部信用评级AAA级。集团积极打造区域商业信用体系,培育本土金融科技成长,做大做强区域商票新模式,推动金融创新,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编审:清秋

编辑: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