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讯 7月17日,奥德集团2021年中工作会议在山东临沂召开。集团董事局主席林凡连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集团总裁林波主持会议,集团领导、各部室主要负责人,二级集团、各大区(区域)总经理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各大区(区域)、二级集团、集团各部门、各精细化管理实施小组先后作上半年工作汇报。会议指出,2021年上半年,集团围绕“以效益为中心,以业绩为导向”的工作要求,坚持“精细化管理”的思路,精益运营,全面推动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开展,各类经营指标均实现预期目标,保持了持续向好的态势。




        会上,集团董事局主席林凡连作重要讲话,他指出,集团各单位要紧紧围绕集团发展战略,发挥自身优势,立足于服务民生,努力打造优秀企业文化,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共同提升,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思路,凝聚了共识,对于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增强企业综合实力、更好地践行国家战略、服务社会民生具有积极意义。


编审:清秋

编辑/摄影:茂林 佃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