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讯(通讯员杨蕾)7月23日,为期一周的奥德集团2021届管培生入职集训营圆满结营。奥德集团董事局主席林凡连出席结营仪式。








        本期集训营,是集团人力资源部为42名脱颖而出的管培生量身打造。有趣的开营仪式让学员们打破坚冰、迅速融入,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分享的入职宝典,为学员们树立了正确的职场价值观,集团简介、企业文化、管理制度课程和安全知识培训让学员们系统全面地了解集团、了解行业;商务礼仪培训,助力学员华丽转身,提升职业化形象;团队拓展训练,使学员们真正领悟了团队的力量;最后一站的参观,更让学员们对集团各产业的雄厚实力感到震撼、自豪。集训营学习氛围浓烈,课程丰富多彩,活动精彩纷呈,学员们分组PK,参与热情高涨,展现出了朝气蓬勃的优秀精神面貌。




        在结营仪上,林凡连主席与管培生们近距离交流,介绍奥德集团的人才发展理念,分享自身的创业经历。他鼓励大家努力学习、持续提升,不断磨练自己,期待他们在奥德这个充满无限可能的舞台上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发挥更大的人生价值。


编审:清秋

编辑/摄影:媛媛 佃海